中国政府网 |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 | 陕西省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加入收藏   |   繁体中文   |   网站地图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社要情
迎新春暖人心!市供销社回村回访慰问侯家沟村结对帮扶贫困户
2021-02-04 16:17:42.0    新闻来源:   浏览次数: 420

        浓浓年味暖人心!2月4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榆林市供销合作社党组成员张晓华、第一书记李孝成等一行人代表市社全体领导干部深入米脂县侯家沟村进行回村回访、慰问结对帮扶贫困户,并在侯家村村委会办公室进行座谈,了解家沟村脱贫后的村情民情和驻村帮扶情况。

        在回村回访慰问过程中,一行人带着慰问品米面油送到结对帮扶贫困户李文武、李保证、李文艳、吕喜利家中,每到一户向贫困户详细的了解了一年以来的生活情况和新春来临过年年货准备情况,并征求了贫困户关于做好脱贫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感谢市社领导们的牵挂与担心,在你们的帮助下,我们的生活越来越好,今年的各项农作物收成都有增加,在消费扶贫的带动下收益也明显增加,这么的好的政策支持下,我们的日子会越过越好。”贫困户李文武说道,并感谢了党的亲切关怀以及市社领导干部的送来的新春祝福。

        在座谈会上,第一书记李孝成将今年以来的脱贫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汇报。村支书记李文志代表侯家沟村感谢市供销社在脱贫攻坚以来大力帮扶,如今侯家村已实现整村脱贫、公共基础服务设施逐步完善、生活环境清洁亮丽、村民生活水平步步提高,感谢扶贫队伍的艰辛工作,让侯家沟村脱贫成果显著。

        听过汇报后,张晓华对市社扶贫队在侯家沟村扶贫工作给予了肯定,为他们点赞。她强调,虽然家沟村已脱贫,但在今后要做好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工作,既要抓思想、抓政策、抓产业,也要结合侯家村本地特色及优势,市供销社会一如既往继续支持候家沟村的发展,在大家共同努力下,让候家沟村变的更美丽,让乡亲们更具有幸福感。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榆林市供销合作社   http://coop.yl.gov.cn/   版权所有    陕公网安备 61080202000213号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榆阳区文化南路市民大厦16层    联系电话:0912-6188900/0912-6188933   传真:0912-6188900
E-MAIL:admin@ylcoop.org   备案号: 陕ICP备2020015175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02    网站地图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