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 | 陕西省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加入收藏   |   繁体中文   |   网站地图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县区动态
府谷县供销社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府谷县委全会、“两会”和纪委全会会议精神
2021-03-05 15:34:26.0    新闻来源:   浏览次数: 474

3月4日,府谷县供销社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府谷县纪委全会、县委全会和“两会”会议精神的专题学习会,全体领导干部参加学习会,会议由书记韩文军主持。

韩文军书记传达了中国共产党府谷县第十八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和中国共产党府谷县第十八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并领学了县委李新功书记在全会上的讲话和纪委工作报告。

副主任惠爱国传达了府谷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和政协府谷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七次会议会议精神。同时领学了政府工作报告及政协工作报告。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会议精神的深刻内涵。加强政策研究,进一步明确在“十四五”开局之年供销社工作的总体思路和目标任务。继续做好府谷县供销社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工作,立足服务全局,为府谷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供销系统力量。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榆林市供销合作社   http://coop.yl.gov.cn/   版权所有    陕公网安备 61080202000213号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榆阳区文化南路市民大厦16层    联系电话:0912-6188900/0912-6188933   传真:0912-6188900
E-MAIL:admin@ylcoop.org   备案号: 陕ICP备2020015175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02    网站地图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