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 | 陕西省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加入收藏   |   繁体中文   |   网站地图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归档资料库 -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已归档)
学习雷锋精神,弘扬传统美德
2021-03-08 09:44:48.0    新闻来源:   浏览次数: 283

3月5日,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绥德县供销社副主任王波带领党员干部走进文化路社区开展“双报到”暨“学习雷锋精神,弘扬传统美德”活动。

社区分配任务后,县联社党员干部对牌路渠进行大扫除,大家手拿扫帚、铁锨、夹子、垃圾袋等工具对道路两边死角里的杂物进行清理和扫除。大到塑料瓶、牛奶盒、废报纸,小到烟头和纸屑,一个都不放过,全部倒在垃圾袋里。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美化了周边环境,还进一步和社区工作人员有了“零距离”接触。“双报到”工作增强了党员干部参与社区环境维护意识,增强了大家爱护环境,爱护公共卫生的观念,“牢记党的宗旨,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落实到具体的工作中。

绥德县供销社 白阳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榆林市供销合作社   http://coop.yl.gov.cn/   版权所有    陕公网安备 61080202000213号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榆阳区文化南路市民大厦16层    联系电话:0912-6188900/0912-6188933   传真:0912-6188900
E-MAIL:admin@ylcoop.org   备案号: 陕ICP备2020015175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02    网站地图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