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 | 陕西省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加入收藏   |   繁体中文   |   网站地图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县区动态
米脂县供销社召开传达“县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动员会
2021-03-09 15:44:50.0    新闻来源:   浏览次数: 352

3月9日,米脂县供销合作社召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会议,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部署要求,对供销系统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安排,县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贺志飞同志主持会议并传达学习县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精神。

会议共分两项议程,第一项议程由县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贺志飞同志传达了3月8日召开的中共米脂县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组织学习中共米脂县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并安排部署了我社党史学习教育。第二项议程由县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贺志飞同志带领学习《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新闻稿》内容。

贺志飞同志对全系统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动员部署,一是成立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由县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贺志飞同志任组长,副主任艾克林、张增光任副组长,刘宝发、姜景程、罗彩英、高荣荣为成员。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由艾克林任办公室主任,姜景程任副主任。领导小组下设宣传报道组,由张增光任组长,高荣荣任副组长。二是要求县供销社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结合县供销合作社实际情况出台《米脂县供销合作社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

贺志飞同志强调:一要强化认识、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坚持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二要明确任务、突出重点,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通过抓好专题学习,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2021年供销工作的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三要加强领导、压实责任,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强化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强化政治引领、把握正确导向,强化督促指导、确保任务落实,强化宣传引导、营造浓厚氛围,切实抓好各项任务落实。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榆林市供销合作社   http://coop.yl.gov.cn/   版权所有    陕公网安备 61080202000213号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榆阳区文化南路市民大厦16层    联系电话:0912-6188900/0912-6188933   传真:0912-6188900
E-MAIL:admin@ylcoop.org   备案号: 陕ICP备2020015175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02    网站地图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