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 | 陕西省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加入收藏   |   繁体中文   |   网站地图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县区动态
以省供销社“六代会”精神为指引 奋力谱写靖边供销合作事业新篇章
2021-03-25 10:12:36.0    新闻来源:   浏览次数: 313

3月24日上午,靖边县供销社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陕西省供销合作社第六次代表大会精神,县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倪渊博主持并提出贯彻落实要求。县供销社机关全体人员和各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刘国中书记、赵一德省长对陕西省供销合作社工作的批示,以及副省长魏增军、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监事会副主任原梅生在省供销社“六代会”上的讲话精神,深入学习了省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杨效宏所作的工作报告和省供销社监事会主任侯惠邦所作的监事会工作报告,详细解读了《陕西省供销合作总社章程》和《陕西省供销合作总社第十四个五年发展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文件。

会议认为,在我国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省供销社召开的第六次代表大会为我们进一步深化综合改革,提升服务“三农”工作能力,推动供销合作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重要指引,“六代会”精神振奋人心,催人奋进。会上审议通过的“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引领全系统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全省供销工作的发展方向、主要任务和重要举措,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为全系统开创供销合作事业新局面奠定了基础。

会议要求,县供销社机关全体干部、各企业全体职工要精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对供销合作社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学习刘国中书记、赵一德省长作出的批示精神,深刻领会省供销社“六代会”精神实质,认真贯彻落实好会议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要结合当前开展的学习党史活动,继承发扬供销社深厚的红色基因和光荣的革命传统,深刻认识供销社是巩固党在农村执政基础的重要载体,是党和政府用经济手段抓好“三农”工作的重要抓手,进一步坚定继续做好供销社工作的信心和决心;要勇于担当,乘势而上,弘扬供销社“扁担精神”“背篓精神”,增强为农服务意识,厚植“三农”工作情怀,自觉投身“三农”事业,用实际行动践行供销人“姓农 务农 为农”本色。

会议强调,今后五年,县供销社要立足于靖边发展实际,主动适应新形势,按照“改革强社、服务立社、夯基建设、以企兴社、从严治社”的工作要求,深化综合改革,切实转变作风,加快体制完善,着力优化职能,大力实施培育壮大工程,深化基层社和社有企业改革,积极拓展农民群众生活服务领域,扎实推进农业社会化服务,奋力谱写靖边供销合作事业新篇章,为我县实施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靖边供销社:杨 能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榆林市供销合作社   http://coop.yl.gov.cn/   版权所有    陕公网安备 61080202000213号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榆阳区文化南路市民大厦16层    联系电话:0912-6188900/0912-6188933   传真:0912-6188900
E-MAIL:admin@ylcoop.org   备案号: 陕ICP备2020015175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02    网站地图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