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 | 陕西省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加入收藏   |   繁体中文   |   网站地图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县区动态
府谷县供销社召开2021年市县政府补贴化肥工作会
2021-03-29 09:17:24.0    新闻来源:   浏览次数: 802

2021年 3月28日,府谷县供销社召开了市县政府补贴化肥工作会。府谷县委派驻供销社纪检监察组组长孙东平书记,县社支部书记、副主任惠爱国,县社工会主席、业务股股长马继平,陕西洲誉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李永忠,泰丰农资有限公司全体人员,府谷县30户补贴化肥经销售点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惠爱国全面总结汇报了2020年政府补贴化肥经营情况,安排部署了2021年补贴化肥供应工作;马继平宣读了《关于实行化肥供应政府补贴通告》;泰丰农资公司与各经销点负责人签订了《政府补贴化肥营销协议》。

孙东平对县社市县二级政府补贴化肥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求各经营网点在销售过程中必须严格执行“五定”原则,即“定时间、定数量、定价格、定地点、定对象”。二是要求各经营网点必需将所有相关政策规定向群众公开,广泛宣传并随时接受监督检查。

最后,惠爱国对补贴化肥经销工作提出要求,并要求各经营点严格执行实名制、严格执行化肥价格、严格控制化肥来源;并表彰和奖励了上一年政府补贴化肥供应工作中5名优秀经销者。

2021年,府谷县供销社将继续加大对市、县二级政府补贴化肥的供应和宣传力度,主要通过府谷县电视台、府谷报、府谷县政府网站、人口密集地带张贴等方式向社会公布《关于实行化肥供应政府补贴通告》;其次与县物价局通过正式文件将《关于市县政府补贴化肥销售价格的通知》下发各镇人民政府和各便民服务中心,并要求各镇人民政府和便民服务中心也以正式文件形式通知各行政村;三是要求各基层经营网点通过悬挂“榆林市县政府补贴化肥供应点”横幅、张贴《关于实行化肥供应政府补贴通告》和发放《科学施肥指南》等形式加大宣传,确保市县二级政府化肥补贴落实到实处。

做好市县补贴化肥供应工作是事关农业生产、农民增收的大事,也是支农惠农工作的重要举措。市县二级政府补贴化肥政策实施以来,府谷县供销社尽职尽责做好了此项工作,为平抑我县化肥市场价格,从源头上控制假冒伪劣产品流入府谷市场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榆林市供销合作社   http://coop.yl.gov.cn/   版权所有    陕公网安备 61080202000213号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榆阳区文化南路市民大厦16层    联系电话:0912-6188900/0912-6188933   传真:0912-6188900
E-MAIL:admin@ylcoop.org   备案号: 陕ICP备2020015175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02    网站地图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