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 | 陕西省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加入收藏   |   繁体中文   |   网站地图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县区动态
横山区供销联社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03-29 15:37:58.0    新闻来源:   浏览次数: 314

3月26日上午,横山区供销联社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贯彻落实区委的工作要求,对全社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会议由副书记白福艳同志主持,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了会议。 

副主任雷伶俐传达了榆林市人大副主任、横山区委书记王效力在全区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副书记白福艳组织学习了关于横山区供销联社《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副主任马城作动员讲话。

马城在动员讲话中要求,要充分认识、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在这十六个字上下功夫见实效。要精心部署,周密安排,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要加强组织领导,领导干部要发挥带头作用。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起来,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供销社发展史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努力推动供销合作社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雷伶俐副主任就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迅速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中、省、市和区委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要明确目标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三是要压实责任抓落实,切实把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到行动上,要把学习教育同推动工作、促进发展结合起来,以优异的成绩为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榆林市供销合作社   http://coop.yl.gov.cn/   版权所有    陕公网安备 61080202000213号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榆阳区文化南路市民大厦16层    联系电话:0912-6188900/0912-6188933   传真:0912-6188900
E-MAIL:admin@ylcoop.org   备案号: 陕ICP备2020015175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02    网站地图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