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 | 陕西省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加入收藏   |   繁体中文   |   网站地图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推荐
增强政治定力 推进从严治党从严治社 市供销社召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暨全系统从严治社工作会议
2021-03-31 15:37:24.0    新闻来源:   浏览次数: 848

3月30日,榆林市供销社召开2021年度全市供销社系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暨全系统从严治社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供销合作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榆林市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和省社关于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社的工作部署安排,分析研判全市供销社党风廉政建设面临的形势任务,研究部署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社各项工作。市社党组书记、主任朱维胜,市纪委第十八派驻组高志泉出席并讲话,市社副主任闫方主持会议。

高志泉回顾总结了2020年派驻纪检监察组工作。并对市供销社过去一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同时,提出了全市供销社系统在党风廉政建设存在的问题和改进措施,围绕六个方面对2021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和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全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市纪委全会部署和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坚持系统施治、标本兼治,更加突出政治监督,更加突出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更加突出发挥监督治理效能,更加突出严管厚爱结合、激励约束并重,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以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为榆林供销系统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谱写全市供销合作事业新局面提供坚强保障。

朱维胜主任从三个方面全面总结了市供销社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社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围绕当前面临的形势任务,从五个方面安排布署了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重点工作任务,就如何深入推进2021年全市供销系统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社提出要求。他指出,全系统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坚决贯彻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市社确定今年为全面从严治社年,持续深化综合改革,不断强化监督管理,加快破解突出问题,推进治理创新,努力形成干事创业的激励机制、从严治社的约束机制、廉政风险的防范机制,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他强调,全系统要认清形势、准确把握、积极应对,紧密结合自身实际,认真思考谋划,广泛开展学习活动,夯实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社的思想基础,加强对全市供销社系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督促检查,强化对企业的管理,严格要求依法依规办事,树立正确选人用人导向,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为全市供销合作事业新局面提供坚强保障。

市供销社领导班子成员、各县市区供销社主任,市社各市直属企业公司负责人、市社全体干部职工等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榆林市供销合作社   http://coop.yl.gov.cn/   版权所有    陕公网安备 61080202000213号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榆阳区文化南路市民大厦16层    联系电话:0912-6188900/0912-6188933   传真:0912-6188900
E-MAIL:admin@ylcoop.org   备案号: 陕ICP备2020015175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02    网站地图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