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 | 陕西省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加入收藏   |   繁体中文   |   网站地图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社要情
持续深化综合改革 积极参与乡村振兴 市供销社召开2021年度全市供销系统工作会议
2021-03-31 15:41:27.0    新闻来源:   浏览次数: 633


3月30日,榆林市供销合作社召开2021年度全市供销系统工作会议。市供销社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市纪委第十八派驻组高志泉、各县市区供销社主任、市社各直属企业负责人、市社全体干部职工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市供销社副主任闫方主持。

会议在求真务实、团结和谐的氛围中召开。市供销社监事会主任刘亚平传达了省供销社第六次代表大会精神,市供销社副主任孟红军通报了《2020年度全市供销合作社系统综合业绩考核优秀单位的决定》和《2020年度全市供销合作社系统先进个人的决定》,会上颁发了奖牌和证书。

市社党组书记、主任朱维胜做了题为《坚定改革信心 服务乡村振兴 奋力谱写新时代榆林供销合作事业新篇章》工作报告,全面回顾总结“十三五”全市供销社系统工作,分析“十四五”期间面临的形势,提出了“十四五”期间奋斗目标,并对2021年全市供销系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指出,自综合改革以来,全系统科学统筹,精心谋划,分类实施,扎实推进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工作,阶段性地完成了综合改革目标任务,为继续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并从七个方面提出下一步工作任务。2021年全市供销系统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从“三农”工作大局出发,牢记为农服务根本宗旨,持续深化综合改革,完善体制机制,拓展服务领域,进一步加强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农产品现代流通体系、合作金融服务体系、人居环境治理体系、基层供销组织体系建设,社有企业高质量发展和全面从严治社等重点工作,构建现代供销新格局,加快成为服务农民生产生活的综合平台,成为党和政府密切联系农民群众的桥梁纽带,努力为推进全市乡村振兴、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发挥更大作用。

他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持续续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关键之年,全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要统一思想,守正创新,开拓进取,真抓实干,加快全市供销合作事业高质量发展,为推进全市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贡献供销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榆林市供销合作社   http://coop.yl.gov.cn/   版权所有    陕公网安备 61080202000213号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榆阳区文化南路市民大厦16层    联系电话:0912-6188900/0912-6188933   传真:0912-6188900
E-MAIL:admin@ylcoop.org   备案号: 陕ICP备2020015175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02    网站地图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