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 | 陕西省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加入收藏   |   繁体中文   |   网站地图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归档资料库 -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已归档)
绥德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暨“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2021-04-07 15:59:39.0    新闻来源:   浏览次数: 588

构建农民桥梁 服务农业生产

4月7日,绥德县供销联社、绥德县工商联和中角镇人民政府联合举行了“新时代文明实践暨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供销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县供销社主任王波、县工商联副主席曹海艳、中角镇便民服务中心主任张伟等。

活动前期,我社通过对中角镇实地调研,发现该镇耕地面积大,在春耕中化肥用量大,且农村年轻人常年在外打工,劳动力不足,农耕春种相对困难等问题。结合实际困难,从农民群众春耕需求出发,我社同县工商联和中角镇政府讨论,对这些困难予以一定帮助,其中我社免费为中角镇农户耕地400亩,县工商联捐赠化肥100袋。在活动过程中,不仅宣传了今年我县以低于市补化肥核定价格的销售政策,还确保农民在购买化肥中受益。

这次活动切实发挥了新时代文明实践作用,将“我为群众办好事”落实到具体的工作中去,践行了供销合作社服务三农的根本宗旨。今后我社要继续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起来,同供销合作社发展结合起来,同服务农业农村现代化发展结合起来,让广大农民群众受益,发挥好供销社连接党和农民的桥梁纽带作用。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榆林市供销合作社   http://coop.yl.gov.cn/   版权所有    陕公网安备 61080202000213号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榆阳区文化南路市民大厦16层    联系电话:0912-6188900/0912-6188933   传真:0912-6188900
E-MAIL:admin@ylcoop.org   备案号: 陕ICP备2020015175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02    网站地图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