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 | 陕西省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加入收藏   |   繁体中文   |   网站地图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县区动态
靖边县供销社召开加强干部职工管理改进工作作风专项整治行动动员会
2021-04-08 10:07:26.0    新闻来源:   浏览次数: 218

4月7日下午,靖边县供销社召开加强干部职工管理改进工作作风专项整治行动动员会,着力整肃全系统干部职工工作作风,进一步提升工作效能。党组书记、主任倪渊博主持会议,县供销社机关全体干部,靖边供销集团、电子商务公司等社属企业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靖边县关于加强干部职工管理改进工作作风专项整治行动的实施方案》,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行政机关公务员处分条例》《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暂行规定》等相关党纪法规。副主任张中远宣读了《靖边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关于加强干部职工管理改进工作作风专项整治行动的实施方案》。

会上,县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倪渊博作总结讲话。他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落实整治行动的思想自觉和行动主动,深刻理解开展本次专项整治行动的必要性和重要性,要动真碰硬,在守制度、守底线、守纪律、尽职责上下足功夫,确保整治行动取得实效。

倪渊博对此次专项整治行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严肃对待,深挖细查。全体党员干部要对照专项整治内容认真开展自查自纠,本着实事求是的态度,找准自身存在的问题,明确努力方向。二是认清现状,深入整改。领导干部要带头推进专项整治工作,充分认清单位和个人存在的实际问题,按照既定整改步骤,建立整改台账,明确整改时限、任务和要求,突出解决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关键问题。三是强化管理,健全机制。要坚持纠建并举原则,进一步建立健全干部职工管理制度、请销假制度等,在整改中提升管理水平,使党员干部思想上有新的提升,作风上有新的转变,工作上取得新的成绩。

靖边县供销社  杨 能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榆林市供销合作社   http://coop.yl.gov.cn/   版权所有    陕公网安备 61080202000213号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榆阳区文化南路市民大厦16层    联系电话:0912-6188900/0912-6188933   传真:0912-6188900
E-MAIL:admin@ylcoop.org   备案号: 陕ICP备2020015175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02    网站地图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