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 | 陕西省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加入收藏   |   繁体中文   |   网站地图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县区动态
靖边县供销社召开落实省委第十巡视组、市委第一巡察组巡视巡察反馈意见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1-04-15 09:16:13.0    新闻来源:   浏览次数: 262

按照县纪委、县委组织部统一部署,4月14日下午,靖边县供销社召开落实省委第十巡视组、市委第一巡察组巡视巡察反馈意见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党支部书记倪渊博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前,党支部紧紧围绕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做了充分的准备。通过谈心谈话、发放征求意见表等方式,广泛征求了党员干部、群众和党外人士的意见建议,班子成员之间充分交流思想,认真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为本次民主生活会顺利召开打好了基础。

会上,党支部书记倪渊博代表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深入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班子其他成员结合本职工作,分别进行了对照检查,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主动晒问题,敢于正视问题,虚心接受其他同志的批评。参会人员积极发言,互提意见建议,大家一致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进一步凝聚了党员干部的思想共识,明确了努力方向,真正达到了改进作风、促进工作的目的。

倪渊博在总结讲话中强调,领导班子成员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领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讲话和对供销合作社工作做出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本次省委市委巡视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对查摆出的问题要列出整改清单,细化责任措施,明确责任主体,限定整改期限,逐项对账销号,扎实推进问题整改。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深入学习省委巡视和市委巡察反馈意见,认真贯彻执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上级党委的工作安排,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钉钉子”精神推动供销深化综合改革工作落实落细,为谱写靖边供销合作事业新篇章做出新的贡献。

靖边县供销社  杨能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榆林市供销合作社   http://coop.yl.gov.cn/   版权所有    陕公网安备 61080202000213号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榆阳区文化南路市民大厦16层    联系电话:0912-6188900/0912-6188933   传真:0912-6188900
E-MAIL:admin@ylcoop.org   备案号: 陕ICP备2020015175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02    网站地图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