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 | 陕西省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加入收藏   |   繁体中文   |   网站地图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县区动态
靖边县供销社召开2021年工作会议暨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社会议
2021-04-26 17:10:06.0    新闻来源:   浏览次数: 480

4月26日,靖边县供销社召开2021年工作会议暨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社会议。县纪委监委第四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吕立军、正科级干部豆红军应邀参加会议。县供销社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社属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副主任张中远主持会议。

会上,县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倪渊博传达了靖边县人民政府2021年全体(扩大)会议暨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并作工作报告。倪渊博从“紧扣为农服务主业主责,开创供销事业发展新局面”、“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社,保障供销事业高质量发展”两方面,对县供销系统2020年深化综合改革、开展为农服务、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社等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准确分析了县供销系统目前存在的短板问题,面临的困难和挑战。

倪渊博明确指出了2021年的工作思路。他强调,要继续推进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全力实施“培育壮大”工程,大力深化社有企业改革,努力完善基层组织体系,加强现代流通体系建设,着力提升农业社会化服务水平,不断增强为农服务能力,为全县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农业现代化、构建“三区三地一中心”格局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倪渊博要求,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切实全面加强从严治社工作,突出抓好供销社自身建设。要着力推进正风肃纪,深化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深入治理享乐主义、奢靡之风,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环境;要完善以社员代表大会、理事会、监事会为核心的民主管理制度,健全县供销社监事会机构,完善发现问题、纠正偏差、精准问责的有效机制。将供销社真正办成党领导下的为农服务的综合性合作经济组织,成为推动全县“三农”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

吕立军指出,过去一年,县供销社在统筹疫情防控和服务“三农”工作大局的同时,以高度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推进全面从严治社各项工作,持续正风肃纪反腐,筑牢廉洁底线,确保了系统内风清气正。

吕立军强调,在今后工作中,县供销社领导班子要亲率亲为,不折不扣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全面推进从严治社。一是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要深刻汲取秦岭违建教训,持续开展好警示教育,切实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坚持问题导向,结合“四个查一查”“巡视巡察反馈意见”“干部作风整治”等专项治理行动,扎实做好整改工作。三是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点整治干部不担当不作为问题。四是结合供销工作实际,抓住重点关键、重点领域,进一步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制度的执行,严格落实民主集中制原则。五是进一步聚焦行业不正之风,抓好民生领域突出问题整治工作,保障春耕生产。六是持续做好廉政文化的教育宣传,向党员干部普及党纪法规知识,弘扬清正廉洁风气。激励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汲取精神力量,让群众充分感受到从严治党、从严治社带来的新变化、新气象、新面貌、新作风。

会议为县供销系统年持续推进深化综合改革和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社工作理清了思路,明确了方向,细化了措施。激励了全体干部职工团结一心,勇于担当,共同谱写靖边供销合作事业新篇章。

靖边县供销社:杨 能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榆林市供销合作社   http://coop.yl.gov.cn/   版权所有    陕公网安备 61080202000213号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榆阳区文化南路市民大厦16层    联系电话:0912-6188900/0912-6188933   传真:0912-6188900
E-MAIL:admin@ylcoop.org   备案号: 陕ICP备2020015175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02    网站地图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