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 | 陕西省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加入收藏   |   繁体中文   |   网站地图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归档资料库 -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已归档)
绥德县供销联社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2021-04-27 14:51:27.0    新闻来源:   浏览次数: 192

3月25日下午,绥德县供销联社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会议由县社副主任任军利主持,县社全体干部、各公司经理书记、中心社主任及全系统党员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认真贯彻落实中、省、市、县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要求,对县社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组织县社全体职工干部观看了《榜样5》。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为我社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系统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这次党史学习教育,目的就是注重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

会议强调,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系统政治生活中的头等大事。我们要坚持高起点开局、高标准开展、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各项活动,尤其要在服务三农上下功夫,真正做到让党员干部思想上受教育、作风上有转变,真正实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忆往昔峥嵘岁月,展未来任重道远。绥德县供销联社将扎扎实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奋力开创供销合作事业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榆林市供销合作社   http://coop.yl.gov.cn/   版权所有    陕公网安备 61080202000213号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榆阳区文化南路市民大厦16层    联系电话:0912-6188900/0912-6188933   传真:0912-6188900
E-MAIL:admin@ylcoop.org   备案号: 陕ICP备2020015175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02    网站地图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