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 | 陕西省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加入收藏   |   繁体中文   |   网站地图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归档资料库 -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已归档)
学党史干实事 备战农资保春耕
2021-04-27 14:54:01.0    新闻来源:   浏览次数: 167

神木市供销社高度重视,及时组织安排,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指示精神,做到学史增信、学史明理、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神木市社党组及时学习传达市委关于党史教育工作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认真研究安排学教活动,成立了主要领导任组长的党史学教工作领导小组和工作专班,制定出台了 《神木市供销社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详细安排了今年学教的具体时间、内容、方法、步骤、领学人和党史主题教育活动工作,并召开党史学教工作动员会,进行了具体详细的安排部署。

学党史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是全面促进工作。神木市社在认真开展党史学教活动中,紧密结合本职实际工作,扎实开展“三农”服务,为民干实事办好事。

今春以来,供销社想方设法筹措资金3000多万元,集中用于农业生产资料的储备供应,全力保障春耕生产。目前累计储备供应碳铵、二铵、尿素,有机无机复合肥、混合肥,玉米、土豆、红枣等专用肥2万多吨,农用地膜100余吨,并有计划地分批次配送到各镇街和重点村组供应网点,极大地方便农民就近选购。

为全面落实政府对农资的补贴优惠政策,把榆林市财政的化肥补贴资金241.5万元和神木市财政的化肥补贴资金1793万元,总计2034.5万元统筹使用,实行普惠制,一体化管理,公平享受,直接兑现,平均每吨补贴136元—2.7万元。会同发展科技局、农业农村局、市场监督局认真做好化肥价格核定工作,简化细化补贴办理流程,并在各基层供应网点设立公示牌,公开透明,主动接受群众监督。极大地惠及了广大农民朋友,有效地降低了农业生产成本。

值得一提的是,供销社以此次党史学教活动为契机,全力助推乡村全面振兴。供销社创新思路,主动作为,积极经营供应农机械,培训农机操作技术,提高农业农民机械化程度和水平,并组建成立农业社会化综合服务队,开展现代农业社会化服务,稳步扩大 大田托管规模,确定在尔林兔镇重点实施托管大田1万余亩,创建农业现代化样板示范点,逐步推广辐射,有力推进农业现代化进程。

                                                                                                                (郭永田)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榆林市供销合作社   http://coop.yl.gov.cn/   版权所有    陕公网安备 61080202000213号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榆阳区文化南路市民大厦16层    联系电话:0912-6188900/0912-6188933   传真:0912-6188900
E-MAIL:admin@ylcoop.org   备案号: 陕ICP备2020015175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02    网站地图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