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 | 陕西省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加入收藏   |   繁体中文   |   网站地图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归档资料库 -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已归档)
“固定式+流动式教育”,让党史学习活起来
2021-04-27 14:58:50.0    新闻来源:   浏览次数: 278

自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以来,神木市供销社掀起了学党史的热潮,结合工作实际,制定了详细的党史学习教育方案,明确了学习任务,并按照安排积极予以推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努力提高学习质量和效果。

4月23日,神木市供销社党支部组织组织了一次特别的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围绕“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人心”主题,将“固定地点集体学”与“基层一线流动教育”紧密结合,旨在引导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

上午,在党员活动室,开展了“世界读书日·党史学习读书会”主题党日活动,党组书记郭永田同志通过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读本,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科学体系、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等方面,旨在引导大家用问和答的形式展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进一步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真正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当代中国共产党人的“真经”。学习间隙,大家积极交流发言,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民族独立、民族解放战争,中国人民为国家富强人民幸福的奋斗历史,是我党的光辉历程,作为新时代的我们,应该立足岗位,从学习中积极汲取养分,并且灵活运用于供销社实际工作,从而指导我们日常工作更好地开展。 

下午,由党组书记郭永田同志带队,全体党员职工干部来到了供销社城关农资供应中心,围绕热火朝天的农资销售工作,结合化肥、种子、农药、农机具供应等实际业务,对全体党员进行了再教育。他指出,全体党员干部在学好党史的同时,要将“学习”与“工作”紧密结合,既要学好党史,坚定理想信念,又要立足岗位,将学习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做到多思考,多实践,做到以学促考。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以理论上的清醒确保政治上的坚定,不断增强政治素质;紧跟时代发展要求,用与时俱进的科学文化知识丰富自己,充实自己,开拓视野;通过学习,不断增强科学文化素质,灵活掌握新的工作方法论,努力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今天,在体验基层工作的同时,希望大家要扑下身子,经常到基层去,到群众中去,切实为基层工作人员、为农民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努力使工作出特色、造亮点,努力提高供销社服务三农的工作能力,提升工作水平。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榆林市供销合作社   http://coop.yl.gov.cn/   版权所有    陕公网安备 61080202000213号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榆阳区文化南路市民大厦16层    联系电话:0912-6188900/0912-6188933   传真:0912-6188900
E-MAIL:admin@ylcoop.org   备案号: 陕ICP备2020015175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02    网站地图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