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 | 陕西省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加入收藏   |   繁体中文   |   网站地图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归档资料库 -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已归档)
靖边县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走进供销社
2021-04-29 11:50:08.0    新闻来源:   浏览次数: 234

4月29日上午,靖边县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走进供销社举行宣讲报告会,牛玉琴党性教育基地讲师王有东同志作宣讲报告,党组成员、副主任张中远主持会议,供销社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社属企业负责人参加宣讲会。

会上,王有东同志以《加强党的领导 实现高效能治理 高质量发展--从“四史”中汲取奋进的力量》为主题,从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课,使在场的党员干部职工的思想接受了一次新的洗礼。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宣讲报告会,更加深刻认识了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今后要进一步增强归属感、使命感、责任感,始终牢记革命理想高于天、崇高精神永不过时,自觉继承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补足精神之钙,发扬全心全意为“三农”服务的奉献精神和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在伟大进程中谱写新时代供销事业新的篇章。

张中远就如何继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党员干部要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要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学好党史必修课。要牢固树立正确党史观,以正确的立场、观点、方法认识和把握党的历史,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历史的选择、人民的选择,切实增强听党话跟党走的自觉性、坚定性。三是要注重学习成效转化,把学习党史同解决实际问题、推动工作结合起来。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供销合作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相结合,与全面从严治社相结合,与服务“三农”工作大局相结合,与学习供销合作社发展史相结合,与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相结合,推动供销合作社各项工作落地、落实,为靖边“三区三地一中心”建设贡献供销力量。

作者:张霞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榆林市供销合作社   http://coop.yl.gov.cn/   版权所有    陕公网安备 61080202000213号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榆阳区文化南路市民大厦16层    联系电话:0912-6188900/0912-6188933   传真:0912-6188900
E-MAIL:admin@ylcoop.org   备案号: 陕ICP备2020015175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02    网站地图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