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 | 陕西省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加入收藏   |   繁体中文   |   网站地图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归档资料库 -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已归档)
市供销社组织观看重大党史影片《古田军号》
2021-04-30 12:20:05.0    新闻来源:   浏览次数: 135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充分发挥红色文化主题电影教育引导作用,深入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党史教育活动,4月29日下午,市供销社组织观看电影《古田军号》,市社党员领导干部带头参加此次观影活动。

《古田军号》是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影片。影片用真诚的艺术表达和创新的手法,以一个红军小号手的视角,讲述了红军从井冈山突围到闽西期间,年轻的革命领袖带领年轻的红军,在绝境中探索真理,开辟了中国革命成功的非凡历程。1929年6月至12月,毛泽东在失去红四军前委书记职务后,带着重病在闽西苏区继续实践着自己的建党和建军思想。古田会议的胜利召开,纠正了党内的错误思想,使毛泽东的正确思想终于成为我党我军的灵魂。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感慨良多,电影《古田军号》能够让我们缅怀革命先烈浴血奋战的峥嵘岁月,追忆红色政权从哪里来,对于继续发扬革命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矢志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奋力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新胜利具有重大意义。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重温党的历史,铭记党的历史,把党史作为营养剂,进一步传承和发扬好三明革命老区的优良传统,恪守岗位职责、勇于担当作为,以实际工作践行初心使命,为推动供销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榆林市供销合作社   http://coop.yl.gov.cn/   版权所有    陕公网安备 61080202000213号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榆阳区文化南路市民大厦16层    联系电话:0912-6188900/0912-6188933   传真:0912-6188900
E-MAIL:admin@ylcoop.org   备案号: 陕ICP备2020015175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02    网站地图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