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 | 陕西省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加入收藏   |   繁体中文   |   网站地图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归档资料库 -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已归档)
让党史教育灵动起来 趣味运动来汇聚力量
2021-05-07 11:05:11.0    新闻来源:   浏览次数: 161

“五一”劳动节期间,为切实推动供销社与街道社区党建的互联互动、共驻共建,全面落实党员干部双考双评工作,结合“双报到”活动和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神木市供销社党支部与兴南路社区党支部及辖区居民代表联合举办了一场以“党史教育取成效,趣味运动展风采”为主题的趣味运动会。

活动在声势浩大的拔河比赛中拉开序幕,旨在将趣味活动的目的与意义与党史学习教育充分结合,营造积极进取、勇争第一的学习和工作氛围。

活动中,丰富有趣的齐心协力、小鸡下蛋、接力赛、跳大绳 、传递呼啦圈、蜈蚣行走等活动赢得了大家的积极参与。赛场上,大家斗志昂扬、激情四溢、全力以赴,既展现了个人运动魅力,又体现了团结互助的精神,所有参与人员以不同的取胜方式赢得掌声喝彩和精美奖品。

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广大干部职工的业余生活,促进了干部职工之间的交流沟通,而且增强了团结协作、同舟共济的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充分展现了供销人昂扬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为下一阶段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供销社的各项工作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榆林市供销合作社   http://coop.yl.gov.cn/   版权所有    陕公网安备 61080202000213号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榆阳区文化南路市民大厦16层    联系电话:0912-6188900/0912-6188933   传真:0912-6188900
E-MAIL:admin@ylcoop.org   备案号: 陕ICP备2020015175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02    网站地图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