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 | 陕西省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加入收藏   |   繁体中文   |   网站地图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归档资料库 -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已归档)
讲述供销历史 传承供销精神 市供销社召开党史教育活动专题讲座
2021-05-07 16:23:22.0    新闻来源:   浏览次数: 347

5月7日,市供销社开展党史教育活动专题讲座,特邀退休干部左长城同志主讲,市社机关全体领导干部职工、供销集团全体领导干部职工,生资公司、兴农利丹公司领导班子成员聆听了讲座。

左长城同志围绕榆林供销社的发展历史,并结合自身三十余年的工作经历,所见所闻,所历所想,以朴实生动的语言,简述了榆林市供销合作社在历史发展过程中的“兴盛繁荣期”、“衰败萎缩期”、“稳定发展期”,深入浅出、生动形象地为大家讲解了供销社一路走来的发展历程,让党员干部职工对党史、社史有了更充分、更系统的认识,振奋人心,使与会人员受益匪浅。

此次讲座展示了榆林供销合作社建立至今的辉煌与低谷,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及作为新时代供销人的使命与担当。激励新时代供销人沿着老一辈拼搏实干的足迹,艰苦奋斗,继续发扬光荣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扁担精神”、“背篓精神”,使供销精神薪火相传、生生不息。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榆林市供销合作社   http://coop.yl.gov.cn/   版权所有    陕公网安备 61080202000213号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榆阳区文化南路市民大厦16层    联系电话:0912-6188900/0912-6188933   传真:0912-6188900
E-MAIL:admin@ylcoop.org   备案号: 陕ICP备2020015175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02    网站地图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