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 | 陕西省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加入收藏   |   繁体中文   |   网站地图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归档资料库 -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已归档)
靖边县供销社党支部开展“走进社区讲党史 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2021-05-07 17:26:07.0    新闻来源:   浏览次数: 236

为进一步营造“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浓厚氛围,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实现机关和社区共驻共建共享,融合发展,共同提升,5月7日,靖边县供销社党支部深入龙山路社区开展“走进社区讲党史 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县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倪渊博从学习党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以及如何学习党史、怎样结合自身实际工作岗位践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等方面为县社全体党员、社区干部职工以及辖区内的老党员上了一堂令人印象深刻的党课,更加坚定了大家听党话、跟党走的自觉性。县社预备党员杨能作了“铭记百年辉煌 砥砺复兴梦想”为主题的党史宣讲报告,使大家铭记我们党走过的光辉历程、付出的巨大牺牲、展现的巨大勇气、彰显的巨大力量,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党史学习教育,最终的落脚点是要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县供销社在前期多次主动对接龙山路社区和实地调研基础上,根据居民的需求清单,结合自身工作职能,现场签订了项目认领协议书,竭力解决社区居民的急盼愁难题,切切实实做到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增加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活动后,倪渊博一行实地察看了龙山路社区特色党建“科普龙山”的打造情况以及信合小区老年活动中心的筹建情况,并提出了合理可行的意见和建议。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榆林市供销合作社   http://coop.yl.gov.cn/   版权所有    陕公网安备 61080202000213号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榆阳区文化南路市民大厦16层    联系电话:0912-6188900/0912-6188933   传真:0912-6188900
E-MAIL:admin@ylcoop.org   备案号: 陕ICP备2020015175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02    网站地图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