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 | 陕西省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加入收藏   |   繁体中文   |   网站地图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归档资料库 -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已归档)
神木市供销社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
2021-05-25 09:46:48.0    新闻来源:   浏览次数: 236

学党史,看展览,勇担当

为加强党史学习教育与神木市“十四五”发展的紧密结合,激励党员干部进一步立足岗位,奋勇担当,5月21日,神木市供销社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神木市展览馆,在讲解员细致的讲解下,神木市的历史文化、地理环境、道路交通、资源禀赋、产业经济、城镇建设、社会民生分别以图片、视频、模型等方式一一展现在了全体党员面前,特别是神木的历史名人、及红色革命历史深深地吸引了广大党员驻足参观。

党员领导干部高文利同志表示:“这次参观首先在视觉上给我的感受是震撼的,特别是历史部分,平常,我们虽然也有所了解,但却没有这么系统。通过这次参观,让我更加懂得神木的今天的来之不易,是大批革命先烈、仁人志士、杰出人物的艰辛付出,更得益于于我党的正确领导,作为青年一代的我们,应该继续坚持我党的优良传统,立足岗位,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发扬坚持奋斗精神,时刻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积极投身到神木的建设中来,推动神木实现高质量发展。”

红色观影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进一步增强全体党员干部学习党史的热情和学习深度,近日,神木市供销社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血战湘西》、《古田军号》等优秀红色影视剧。

通过观影,引导全体党员重温党的光辉历史,感悟老一辈革命家舍生忘死、浴血奋战的崇高品德,教育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传承红色基因,增强历史使命感,积极展现新作为,努力为供销事业贡献力量。

通过组织党员学习和观影活动,将理论知识与活灵活现的历史演义有效结合,进一步加深学习记忆,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以考促学,以知促行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检验党员理论知识水平,近日,神木市供销社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知识测试,本次测试采用闭卷形式进行,内容涵盖党章、党史、新中国史等相关知识,旨在通过测试,对标对表,查缺补漏,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真正做到入脑入心、学深学透,引导党员干部全面学习党史,深入领悟思想,自觉用党的理论知识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进一步激发工作活力,达到以学促考、以知促行目的。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榆林市供销合作社   http://coop.yl.gov.cn/   版权所有    陕公网安备 61080202000213号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榆阳区文化南路市民大厦16层    联系电话:0912-6188900/0912-6188933   传真:0912-6188900
E-MAIL:admin@ylcoop.org   备案号: 陕ICP备2020015175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02    网站地图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