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 | 陕西省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加入收藏   |   繁体中文   |   网站地图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归档资料库 -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已归档)
靖边县供销社前往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2021-06-09 11:24:59.0    新闻来源:   浏览次数: 361

述往思来,向史而新。为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营造“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浓厚氛围,6月8日,县供销社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和靖边县供销行业联合党支部所有党员赴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在党群服务中心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徜徉在我县“开天辟地·立靖边”“改天换地·兴靖边”“翻天覆地·富靖边”“惊天动地·强靖边”的光辉历程中,深入了解了党领导靖边人民进行的革命斗争史、艰苦创业史、改革开放史及新时代发展史,从而深刻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坚决听党话、跟党走,传承红色基因、发扬红色传统,勇于担责、敢于担责,立足本职岗位为供销合作事业作出应有的贡献。

最后,为了切实增强党员干部职工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升机关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党组书记、主任倪渊博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并现场宣讲了“树立正确党史观 谱写供销新篇章”的专题党课。他指出,我们要牢固树立正确党史观,学好党史必修课,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和对供销合作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要继续加强党史学习教育,不仅要锤炼我们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还要坚定理想信念,更要将“实事求是、不尚空谈”的工作作风传承和发扬好;要坚持学习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相贯通,准确把握供销新时代发展的阶段性特征,加快推进改革强社、服务立社、夯基建社、以企兴社、从严治社,奋力开拓靖边特色供销合作社发展之路,为建功“十四五”,推进靖边“三区三地一中心”建设,助力乡村振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供销力量。


作者:张霞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榆林市供销合作社   http://coop.yl.gov.cn/   版权所有    陕公网安备 61080202000213号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榆阳区文化南路市民大厦16层    联系电话:0912-6188900/0912-6188933   传真:0912-6188900
E-MAIL:admin@ylcoop.org   备案号: 陕ICP备2020015175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02    网站地图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