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 | 陕西省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加入收藏   |   繁体中文   |   网站地图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归档资料库 -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已归档)
绥德县供销系统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暨“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演讲比赛
2021-06-28 09:45:28.0    新闻来源:   浏览次数: 410

百年风雨兼程,世纪沧桑巨变。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6月25日下午,绥德县供销系统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暨“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演讲比赛。

比赛开始,来自我系统的9名选手展开激烈角逐。选手们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主题,结合供销工作中的感想、体会、以及身边感人的工作事例,以充实的内容、真挚的感情、生动形象的语言,讲述了自己对党史学习及供销精神的感悟。

比赛中,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激情澎湃,用美丽的文字诉说自己的供销梦想,用动情的话语回顾百年党史,用在平凡岗位上的所思、所感、所悟,讲述当代供销人的初心和使命,展现出新时代供销人别样风采,让干部职工们在感觉愉悦、受到视觉冲击的同时,产生了强烈的情感共鸣。

通过此次演讲比赛活动,提升了干部职工的党性修养,坚定了党的信念;而且潜移默化中使得参与活动的干部职工感受到作为一名供销人应不忘初心,传承红色基因,发扬供销先辈的革命精神,兢兢业业、踏踏实实地干好本职工作。我们肩负着“服务三农”的重任,我们更是要以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榆林市供销合作社   http://coop.yl.gov.cn/   版权所有    陕公网安备 61080202000213号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榆阳区文化南路市民大厦16层    联系电话:0912-6188900/0912-6188933   传真:0912-6188900
E-MAIL:admin@ylcoop.org   备案号: 陕ICP备2020015175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02    网站地图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