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 | 陕西省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加入收藏   |   繁体中文   |   网站地图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归档资料库 -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已归档)
神木市供销社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7-14 09:28:36.0    新闻来源:   浏览次数: 504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7月13日下午,神木市供销社机关支部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前,党支部委员之间、委员和党员之间,围绕学习、思想、作风、纪律等方面深入开展了谈心谈话活动,做到了相互提醒、相互督促、交流意见、共同提高。

会上,支部书记郭永田同志向党员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支委会检视问题情况。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情况和心得体会,谈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来陕考察讲话精神收获,并对照理想信念、党性修养、学史践行等方面,立足岗位,进行了深刻自我批评剖析,对存在问题进行了系统梳理,进一步明确了整改措施。党员之间采取开门见山、直截了当开展了互相批评,进一步增进了团结。

支部书记郭永田同志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今年的一项重要工作,在上半年的工作中,我社围绕“五个结合”的学习思路,努力创新学习方式方法,广泛动员党员干部齐参与,扎实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特色活动、我为群众办实事等工作,党史学习教育做到了思路清晰,特色鲜明,组织有序,亮点突出,党史教育与中心工作实现了高度融合,相互渗透,互相促进,全体干部职工的精神面貌焕然一新。下一步,我们将以组织生活为契机,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扎实做好整改工作,同时要坚持学习工作两不误,努力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继续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持学在前、干在前,争当表率,扎实开展好供销社各项工作,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供销社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榆林市供销合作社   http://coop.yl.gov.cn/   版权所有    陕公网安备 61080202000213号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榆阳区文化南路市民大厦16层    联系电话:0912-6188900/0912-6188933   传真:0912-6188900
E-MAIL:admin@ylcoop.org   备案号: 陕ICP备2020015175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02    网站地图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