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 | 陕西省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加入收藏   |   繁体中文   |   网站地图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归档资料库 -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已归档)
神木市供销社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读书会活动
2021-07-14 10:30:30.0    新闻来源:   浏览次数: 416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 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相关工作要求,7月13日上午,神木市供销社在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读书会,读书会以领导领学、集体学、交流研讨等相结合的形式开展,全体党员领导干部积极参加,态度认真,效果明显。

副主任高文利要求,要持续坚持做好“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扎实将集体学与自学落到实处。随后,她领学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成立和社会主义制度的建立》、《把红色基因传承好,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等内容,并组织了交流研讨活动。她强调:举办党史学习教育读书会,旨在引导全社干部职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广度和深度,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全身心投入到供销社的各项工作,达到理论指导实践,促进供销社各项工作高效开展。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党史学习教育读书会为契机,以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四史为脉络,潜心研讨,细心领悟,深入理解“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核心思想,积极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学风,努力在学深悟透、系统全面、学以致用上下功夫,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供销各项工作开新局谱新篇的生动实践。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榆林市供销合作社   http://coop.yl.gov.cn/   版权所有    陕公网安备 61080202000213号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榆阳区文化南路市民大厦16层    联系电话:0912-6188900/0912-6188933   传真:0912-6188900
E-MAIL:admin@ylcoop.org   备案号: 陕ICP备2020015175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02    网站地图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