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 | 陕西省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加入收藏   |   繁体中文   |   网站地图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归档资料库 -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已归档)
绥德县供销联社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呵护城市环境守护者
2021-07-23 15:39:18.0    新闻来源:   浏览次数: 365

为了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为民服务成果,7月23日下午,绥德县供销联社在绥德县环卫所举办“我为群众办实事,呵护城市环境守护者”实践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供销联社主任王波、副主任任军利、主任科员马小红、环卫所所长田富林、副所长刘阳及环卫工人等200余人。

活动中,供销联社为全县750名环卫工人捐赠价值5.25万元的苹果,以实际行动感谢在炎炎夏日高温环境中依然坚守岗位的环卫工人,送去一丝清凉,温暖着每个环卫工人的心,起早贪黑他们,用辛勤的汗水营造了干净整洁的城区环境,为扮靓美丽绥德付出了辛勤的劳动。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绥德县供销联社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始终坚持一心一意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我们希望通过这次活动,为身边的环卫工人,献出一份爱心,传递一份真情。在此绥德县供销联社呼吁全县群众积极参与爱护环境卫生,不要乱扔垃圾,减轻环卫工人的工作负担,尊重环卫工人的劳动成果,共同维护城市清洁,共建美丽绥德。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榆林市供销合作社   http://coop.yl.gov.cn/   版权所有    陕公网安备 61080202000213号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榆阳区文化南路市民大厦16层    联系电话:0912-6188900/0912-6188933   传真:0912-6188900
E-MAIL:admin@ylcoop.org   备案号: 陕ICP备2020015175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02    网站地图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