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 | 陕西省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加入收藏   |   繁体中文   |   网站地图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归档资料库 -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已归档)
定边县供销社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7-30 09:42:08.0    新闻来源:   浏览次数: 356

7月29日上午,定边县供销社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机关全体党员参加。

会前,进行了谈心谈话和学习。支委之间、支委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交心谈心,相互提醒、交流提高。

同时,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

会上,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党员逐一发言,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开展批评自和我批评。批评和自我批评坚持原则,实事求是,没有老好人,不搞无原则纷争,做到了动真碰硬有辣味,每个党员都红了脸、出了汗,受到一次严格的党内生活锻炼。尤其是支部书记给每个党员提出的建议,直截了当指出问题和不足。

最后,支部书记总结发言。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二是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党支部明确整改事项和整改措施、整改时限,党员作出整改承诺,一项一项改进提高。三是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结合实际,更好立足供销工作新发展。

(定边供销社 乔 慧)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榆林市供销合作社   http://coop.yl.gov.cn/   版权所有    陕公网安备 61080202000213号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榆阳区文化南路市民大厦16层    联系电话:0912-6188900/0912-6188933   传真:0912-6188900
E-MAIL:admin@ylcoop.org   备案号: 陕ICP备2020015175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02    网站地图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