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 | 陕西省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加入收藏   |   繁体中文   |   网站地图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归档资料库 - 精准扶贫(已归档)
市扶贫办、市供销社、市财政局举办消费扶贫三专建设 暨“扶贫832”平台供应商培训活动
2020-09-25 16:35:15.0    新闻来源:   浏览次数: 671

      为切实提升我市消费扶贫“供给侧”水平,推动扶贫产品提质增效,保障扶贫产品供应质量,有效利用专柜、专馆、专区、“扶贫832”平台和电商营销渠道精准对接“需求侧”市场,9月25日,市扶贫办联合市供销社、市财政局举办消费扶贫三专建设暨“扶贫832”平台供应商培训活动。

      出席会议的有陕西省扶贫开发办公室社会扶贫协调中心副主任余毅,市扶贫办二级调研员左惠生,市财政局采购科科长柴瑞斌,陕西供销电子商务集团市场部部长陈涛,以及各县市区扶贫办分管领导、各县市区供销社分管领导、电商负责人、国务院扶贫办审核通过扶贫产品认定136家供应商负责人共计176人参加。会议由市供销社副主任闫方主持,并指出参会人员要深刻领会和把握此次会议精神,提高对此项工作的认识,全身心投入消费扶贫工作中。

      会上,市扶贫办二级调研员左惠生作动员讲话。并对全市消费扶贫工作提出意见,要求做到高度重视努力完成好“832”平台扶贫产品的全链条供应,紧紧抓住机遇充分利用“三专”建设助推我市农产品的升级换代,互联互通做大做强全市贫困群众脱贫致富主产业,确保提质增效、持续加大扶贫产品认定力度,加快扶贫产品“走出去”步伐。

      随后,所有人员参加了《“扶贫832”平台入驻、运营流程》、《消费扶贫“三专”建设》、《消费扶贫专柜建设及合作》《数字经济背景下的农产品(扶贫产品)市场开发》《电子商务运营实操》课程培训。经过培训后,大家纷纷表示讲师们从消费扶贫入住平台、合作方式、市场规划等多个方面分享了经验,内容实用性强,案例丰富接地气,真是收获满满,将继续深入学习,学以致用于工作中。

      全市供销系统将在今后充分发挥“扶贫832”平台,助力消费扶贫作用,动员各类合作社及社属流通企业入住平台为我市农产品销售做出供销贡献。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榆林市供销合作社   http://coop.yl.gov.cn/   版权所有    陕公网安备 61080202000213号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榆阳区文化南路市民大厦16层    联系电话:0912-6188900/0912-6188933   传真:0912-6188900
E-MAIL:admin@ylcoop.org   备案号: 陕ICP备2020015175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02    网站地图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