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 | 陕西省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加入收藏   |   繁体中文   |   网站地图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重要提示!来榆返榆离榆最新指南
2021-08-09 17:09:01.0    新闻来源:   浏览次数: 695

      近期国内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疫情输入风险进一步增大,为保证您的健康出行,按照陕西省应对疫情领导小组办公室和民航西北地区管理局要求,榆林机场温馨提示您:

重要提示


所有来榆返榆人员在出发地机场登机前必须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否则不可登机。请您合理安排出行计划,提前准备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出港注意事项


1.进入航站楼前请您提前准备好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佩戴口罩,配合工作人员查验并接受测温。

2.及时关注了解机场和目的地城市疫情防控政策。

3.进入航站楼内应全程做好个人防护,佩戴口罩,不聚集、不扎堆,排队时前后保持1米间隔,减少近距离接触。

4.请尽量使用手机值机、自助值机等自助类设备办理相关业务。

5.在航站楼内就餐时应分桌就餐、隔位就坐。


6.榆林机场已按要求加强航站楼内通风和公共设施消毒,并在值机柜台、安检通道、登机口、问讯柜台等公共区域配备了手部消毒液,请您触摸公共设施后、登机前及时进行手部消毒。更换后的口罩应投入废弃口罩防疫专用垃圾桶。

进港注意事项

1.航班落地前请您准备好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佩戴口罩,配合工作人员查验并接受测温。


2.外省来榆返榆人员须持有并展示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如行程码和健康码均为绿码,且无14日内高中风险地区行程轨迹,可正常通行。如有异常,将执行地方疫情防控闭环管控要求。


3.境外输入、国内高中风险地区及其所在设区市来榆返榆人员,须在机场进行核酸检测采样(持有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除外),并执行地方疫情防控闭环管控要求。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榆林市供销合作社   http://coop.yl.gov.cn/   版权所有    陕公网安备 61080202000213号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榆阳区文化南路市民大厦16层    联系电话:0912-6188900/0912-6188933   传真:0912-6188900
E-MAIL:admin@ylcoop.org   备案号: 陕ICP备2020015175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02    网站地图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