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 | 陕西省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加入收藏   |   繁体中文   |   网站地图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社要情
市供销社召开“三位一体”综合合作工作座谈会
2021-08-28 13:49:52.0    新闻来源:   浏览次数: 501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合作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加大探索力度,深入交流我市“三位一体”综合合作实现途径,8月26日,榆林市供销合作社召开“三位一体”综合合作工作座谈会。市社党组全体班子成员、榆林市纪检委派驻十八组四级调研员梁育荣、中国农业银行榆林分行副行长任英杰,中国农业银行榆林分行三农金融部总经理王峰、副总经理孙建,各县市区供销社主任及市社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由市社副主任闫方主持。

        “三位一体”综合合作试点工作市供销社高度重视,此前,已组织相关县市区供销社人员调研考察兰州、重庆涪陵区、礼泉等地学习。市供销社积极探索开展“三位一体”综合合作试点新型业务,召开此次座谈会,是实现上下联动的一项重要举措。

        会上,市社副主任闫方对市供销社“三位一体”综合合作试点方案进行说明。王峰总经理就与市供销社“三位一体”综合合作中的金融业务方面内容、条件、优惠政策进行说明并对各领导提出的疑惑进行解答,各县市区供销社主任就各地的实际情况和存在的问题等进行发言,并提问展开讨论,与会领导、银行负责人集思广益,充分研讨,会场氛围和谐,大家互相交流气氛热烈。

 

        朱维胜主任对此次的座谈会很满意,供销社与银行能面对面座谈起到了凝聚共识、建言献策、助力发展的良好效果,达到了预期的目的。他指出,全市开展“三位一体”综合合作要结合榆林各县市区的实际,因地制宜,坚持问题导向,制定切实可行的方案,要以点带面加快推进“三位一体”建设步伐,要以流通为主导,以生产为基础,以金融为支撑,积极争取当地党委、政府的支持,强化与金融机构合作,确保试点工作积极稳妥地推进。他要求,一是各县市区供销社要进一步确定县乡镇的试点位置,市新网工程项目要扶持力度;二是继续完善“三位一体”试点方案,建立健全的各级联席会议制度决策方案,做到改革创新;三是不断完善修订合作协议并签订,为开展“三位一体”工作开好局、探好路、打好样。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榆林市供销合作社   http://coop.yl.gov.cn/   版权所有    陕公网安备 61080202000213号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榆阳区文化南路市民大厦16层    联系电话:0912-6188900/0912-6188933   传真:0912-6188900
E-MAIL:admin@ylcoop.org   备案号: 陕ICP备2020015175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02    网站地图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