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 | 陕西省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加入收藏   |   繁体中文   |   网站地图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县区动态
清涧县供销社党组召开干部作风整顿暨“四防”包抓工作会议
2021-09-06 15:35:05.0    新闻来源:   浏览次数: 208

        8月30日下午,清涧县供销社党组召开干部作风整顿暨“四防”包抓工作会议,着力解决当前系统内干部职工工作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推动清涧供销事业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提升“四防”包抓工作效能。县社党组书记、主任拓建磊主持会议,县供销社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县生资公司等社属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县社党组成员、副主任高良传达了清涧县干部作风整顿暨“四防”包抓工作会议精神;县社党组书记、主任拓建磊宣读了《清涧县供销社党组关于开展干部作风集中整顿工作实施方案》。

        会上,拓建磊主任作总结讲话。对“四防”包抓工作,他强调,当前防疫形势不容乐观,防汛、安全生产责任重大,要在思想认识上高度重视,不能麻痹大意。对干部作风整顿,他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落实干部作风集中整顿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主动,深刻理解本次开展干部作风集中整顿工作的必要性和重要性,要动真碰硬,在“四不一任”即:不知责、不履责、不担责、不尽责、任性用权上下足功夫查摆问题,提出整改措施,确保本次干部作风集中整顿工作取得实效。

        拓建磊主任对今后工作提出以下五点要求:一是强调要高度重视四防工作,踏实落实防疫工作,确保疫苗接种任务顺利完成,时刻保持防汛工作警惕性,现已进入多雨期,防汛工作任务重大,要严格按照相关要求进行,安全工作要常抓不懈,确保抓实抓好。二是要做好“四防”工作预案,近期逐一排查供销系统各企业隐患点。三是全体干部要充分认识本次机关作风整顿重要性,按照实施方案,建立整改台账,明确整改时限、任务和要求,突出解决干部作风集中整顿工作作风中提出的问题,针对问题分析原因,制定措施立行立改。四是以本次机关作风整顿为契机,对后半年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扎实推动后半年工作认真落实。五是要营造舆论氛围,利用现有的网络资源,积极撰写稿件报道本项工作。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榆林市供销合作社   http://coop.yl.gov.cn/   版权所有    陕公网安备 61080202000213号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榆阳区文化南路市民大厦16层    联系电话:0912-6188900/0912-6188933   传真:0912-6188900
E-MAIL:admin@ylcoop.org   备案号: 陕ICP备2020015175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02    网站地图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