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 | 陕西省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加入收藏   |   繁体中文   |   网站地图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归档资料库 -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已归档)
神木市供销社组织“讲党史,学榜样,做好人”党建主题系列活动
2021-09-14 09:20:41.0    新闻来源:   浏览次数: 678

为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巩固教育成果,结合近期党史学习教育安排、精神文明建设等工作实际,9月13日下午,神木市供销社组织开展讲党史,学榜样,做好人”党建

主题系列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活动。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在激昂雄壮的红歌声中,活动拉开了帷幕。活动第二项,由供销社主任郭永田同志讲党史故事,他结合供销社的发展史,从计划经济到市场经济,深刻阐述了供销社在跟随新中国建设中,供销人通过肩挑背扛,所展现出来的“扁担精神”、“背篓精神”,既是全心全意为“三农”服务的奉献精神,又是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也是我们新一代供销人急需汲取的精神力量。他要求,作为新一代供销人,要立足岗位,不忘初心,敢于吃苦,勇担重任,努力为新时代供销社服务三农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活动第三项,大家观看了《百炼成钢》中关于李大钊、陈独秀等共产主义先驱、共产党创始人在北大红楼的革命故事,正是他们的不懈努力,才孕育了中国共产党。活动第四项,我社邀请到了陕西好人张妮同志作关于精神文明方面的宣讲,她通过自身自强不息的成长故事,工作后“一诺千金”爱心帮扶的故事,以及组建爱心团队,践行扶危救困、爱心助学等志愿者服务的暖心故事,向我们生动展示了一个80后传递爱心、弘扬正能量的大爱精神,他们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典型,是新时代的楷模,更是我们学习的榜样。

活动最后,由党员干部结合自身谈感受。我社高艳同志表示:“千锤万凿,百炼成钢,正是张妮同志的可贵之处。作为青年一代的我们,应该以张妮同志为榜样,以扁担精神、背篓精神为指引,在学习中汲取力量,在工作中发扬钉子精神,努力攻坚克难,既要实现个人价值,又要践行社会价值,争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副主任高文利同志总结道:“学党史的目的,就是要我们不忘党的初心,牢记时代赋予我们使命,努力提高个人素养,不断锤炼党性,深入汲取精神的力量,指引我们更好地开展工作。新时代,我们应该时时刻刻心怀感恩,工作中,要充分发挥才能,积极奉献爱心,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努力成为行家里手,以个人力量带动社会力量,共筑美好生活”。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榆林市供销合作社   http://coop.yl.gov.cn/   版权所有    陕公网安备 61080202000213号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榆阳区文化南路市民大厦16层    联系电话:0912-6188900/0912-6188933   传真:0912-6188900
E-MAIL:admin@ylcoop.org   备案号: 陕ICP备2020015175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02    网站地图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