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 | 陕西省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加入收藏   |   繁体中文   |   网站地图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推荐
推进榆扬协作发展 共筑榆林供销品牌
2021-10-29 10:19:34.0    新闻来源:   浏览次数: 781

为了进一步推进榆扬深入开展消费扶贫合作,让更多榆林特色农产品走进扬州,近日,榆林市供销合作社党组成员、副主任闫方赴扬州洽谈对接榆杨协作相关工作事宜。

闫方副主任先后来到扬州供销社、扬州妙禾农产品贸易有限公司、蒲公英(江苏)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榆林绿杨情农产品研发有限公司(扬州)等地进行洽谈、协商。每到一处详细介绍了榆林30家供销推荐品牌基本情况,实地参观现入驻扬州供销超市相关供销推荐品牌上货销售情况,并与各公司负责人协商如何推进榆林供销推荐品牌运营。同时,邀请各公司来榆考察,加强投资合作,推动项目等事宜进行深入交流,并达成广泛共识。

闫方指出,榆扬两地供销合作社结对帮扶是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中省市关于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决定和根据市政府关于榆扬协作工作对接要求,榆扬供销合作,感情基础牢,资源互补性强,业态关联度高,在为农服务中心、农特产品等领域合作空间大,合作潜力无限。同时,借助扬州供销社网点销售优势,让榆林优质农产品在扬州有销量、有品质,让扬州老百姓爱上榆林农产品,帮助榆林供销推荐农产品品牌打开市场,为我们榆林农产品开拓一片新的天地。

此次洽谈对接收获颇丰,达到了预期的目的,通过对接,深入地了解到扬州人民比较喜爱的榆林农产品,更了解到如何让我们榆林农产品从现有的销售价值提升到从粗粮变成精细化有附加值的销售品,让扬州人民更喜爱,更信赖供销品牌,今后我们要把榆林丰富的农产品择优挑选后以更优势的渠道销售给扬州人民,同时让帮扶的农民们有利可图、让农民产品有出路、有销量,做到合作共赢。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榆林市供销合作社   http://coop.yl.gov.cn/   版权所有    陕公网安备 61080202000213号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榆阳区文化南路市民大厦16层    联系电话:0912-6188900/0912-6188933   传真:0912-6188900
E-MAIL:admin@ylcoop.org   备案号: 陕ICP备2020015175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02    网站地图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