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 | 陕西省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加入收藏   |   繁体中文   |   网站地图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省十七运会组委会成立大会暨筹备工作推进会议在榆举行
2022-04-24 16:04:05.0    新闻来源:   浏览次数: 764

4月8日,陕西省第十七届运动会组委会成立大会暨筹备工作推进会在榆林举行。这标志着省十七运会筹备工作进入了全面冲刺、决战决胜阶段。

组委会副主任、省体育局局长徐明非,组委会执行主任、市长张胜利共同为省组委会揭牌并分别讲话。组委会秘书长、省体育局副局长李富生宣读省十七运会组委会成立文件。组委会秘书长李博汇报筹备情况,组委会秘书长杨东明主持。

张胜利说,省十七运会是在喜迎党的二十大之际举办的一届全省体育盛会,意义重大、使命光荣,榆林将秉持简约、安全、精彩的理念,学习全国十四运会,把省十七运办成人民群众满意、组织满意、运动员满意的体育盛会。开闭幕式将按照国际化、时代化、特色化的标准举办,充分体现创新、科技、绿色、人文理念,讴歌时代主旋律、彰显时代新风尚,展现榆林独特的文化魅力和丰富的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陕北人民的热情、质朴和豪迈魅力。弘扬奥林匹克精神,以运动员和竞赛为中心,围绕裁判、志愿服务、场馆设施、保障服务等重点环节,精心做好竞赛组织工作,让运动员彰显体育运动的魅力,让人民群众昂扬蓬勃的生命。榆林将坚持安全、稳定、放心的原则,举全市之力,精心做好安保、防疫、饮食等后勤工作,用全市人民的热心、细心和责任心,为全省人民奉献一场难忘的体育盛宴。

徐明非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简约、安全、精彩”办会重要指示精神,全面对照全国十四运会筹办标准和效果,倒排时间、挂图作战,盯着堵点干,追着难点走,以决战姿态办好省十七运会。要把筹备工作往深里做、往细里做,全面借鉴全国十四运会筹办工作经验和做法,加快场馆建设,搞好重大活动,抓好竞赛组织,推进体育惠民,推动筹备工作取得决定性进展。要压紧压实筹备工作责任,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加强统筹调度,组委会要充分发挥牵头抓总作用,省体育局要主动担责、加强协调,落实主办城市责任,进一步强化“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努力把省十七运会办成一届创奇迹、兴文化、尚节俭、惠民生、显智慧的体育盛会,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市体育局、榆阳区政府作表态发言。

记者 吴杰 赵星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榆林市供销合作社   http://coop.yl.gov.cn/   版权所有    陕公网安备 61080202000213号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榆阳区文化南路市民大厦16层    联系电话:0912-6188900/0912-6188933   传真:0912-6188900
E-MAIL:admin@ylcoop.org   备案号: 陕ICP备2020015175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02    网站地图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