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 | 陕西省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加入收藏   |   繁体中文   |   网站地图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县区动态
赶集啦,来绥德好产品乡村大集
2022-04-29 15:18:39.0    新闻来源:   浏览次数: 563

4月28日,一大早,绥德郝家桥村的广场内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叫卖声、讨价还价声、欢笑声构成了一幅和谐繁荣的乡村赶集图。

为进一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助力消费帮扶,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和支持下,由绥德县供销联社主办,绥德县农业农村局、绥德县乡村振兴局、张家砭镇人民政府等13个部门协办,在张家砭镇郝家桥村举办了“绥德好产品乡村大集消费帮扶活动”。本次活动共设企业、农户、劳务协作招聘专场等45个展位,全县26家消费帮扶企业及35户农户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以乡村集市为特色,通过线上直播、现场销售的方式开展。

看,热闹非凡的集市

小米、杂粮、苹果、粉条、月饼、猪肉、黄瓜、豆腐、大葱、羊杂碎、碗托等各种农副产品及陕北特色小吃在郝家桥广场摆放的满满当当,从四面八方赶来的游客、顾客、村民将集市围的水泄不通,人们边走边看,遇到心仪的商品,或讨价还价、或直接打包,质优价廉的农产品受到了不少顾客的青睐,绥德县供销总公司展台上花花绿绿的泥马马更是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

听,淳朴的乡音

绥德县供销总公司的直播现场,随着线上各项秒杀、买一送一活动的此起彼伏,网友们积极互动、热烈讨论,通过主播的镜头,不仅能让更多的网友了解绥德文化、绥德产品,也能让出门在外的游子们看到家乡景、听到家乡音、吃到家乡饭。

县委副书记王剑飞、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贺心睿、县政府副县长李兴亮亲临现场指导工作并对此次活动表示肯定。据统计,本次活动通过线上、线下共销售各种农副产品94825元(线上销售12486元,农户销售18263元,消费帮扶企业销售64076元),为助农增收、乡村振兴贡献供销力量。

绥德县供销联社主任王波说:“为进一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助力消费帮扶,提高我县农产品知名度、拓宽商品销售渠道,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和支持下,相关部门的协助下,我社以乡村特有的赶大集的方式,通过线上直播、现场销售的方式举办了此次绥德好产品乡村大集消费帮扶活动。从现场看,此次活动效果良好,达到了预期目标,下一步,我社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开展此类活动,做好全县消费帮扶工作。”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榆林市供销合作社   http://coop.yl.gov.cn/   版权所有    陕公网安备 61080202000213号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榆阳区文化南路市民大厦16层    联系电话:0912-6188900/0912-6188933   传真:0912-6188900
E-MAIL:admin@ylcoop.org   备案号: 陕ICP备2020015175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02    网站地图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