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 | 陕西省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加入收藏   |   繁体中文   |   网站地图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党建廉政
全省供销合作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在西安召开
2022-05-06 10:43:09.0    新闻来源:   浏览次数: 948

为全面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和中、省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坚持以党的自我革命精神推进全省供销合作社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社工作,按照省社党组和省纪委监委驻省农业农村厅纪检监察组相关工作安排,4月15日,全省供销合作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在西安召开。省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杨效宏和省纪委监委驻省农业农村厅纪检监察组组长丁东华讲话,会议由省供销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刘庆主持。省供销社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省供销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王会权安排部署了《全省供销合作社推动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四风”树新风的工作方案》。宝鸡市、汉中市、延安市、商洛市供销社及陕西供销企业集团有限公司、陕西供销储运贸易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做经验交流。

丁东华强调,一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讲话,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战略思想,保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坚定,推动“两个责任”同向发力、贯通落实。二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腐败和反腐败较量还在激烈进行,并呈现出一些新的阶段性特征,要认识到腐败问题的严重性和危害性,以及全省供销合作社系统反腐败面临的严峻形势。三要着力抓好四项工作,使全省供销合作社系统的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社工作取得新进展,要不断加强监督治理,持续深化综合改革;坚定不移推进反腐败,实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突出重点,加强对一把手、领导班子的监督;要发扬钉钉子的精神,切实把工作落到实处。

杨效宏在讲话中指出,今天召开此次会议,主要目的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坚决落实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部署要求,全面总结2021年以来从严治党从严治社工作取得成效和存在问题,深刻认识和把握当前反腐败斗争新的阶段性特征,对从严治党从严治社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推进,以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杨效宏要求,全省供销合作社系统要把准政治方向,全面加强供销合作社思想政治建设;要深化综合改革,破除破解影响发展的体制机制障碍;要扭住重点任务,进一步提升社有企业和社有资产监管水平;要强化制度落实,不断提升内部治理科学性有效性;要严肃监督执纪问责,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要驰而不息改作风,努力营造风清气正良好生态。全省供销合作社系统要以全面从严治社推动全省供销社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为全面推进陕西乡村振兴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省社机关处室负责同志、宣传信息中心负责人,陕西供销企业集团有限公司班子成员及全资子公司党政负责同志、纪委负责同志,陕西供销电子商务集团有限公司主要负责同志,直属各单位党政负责同志、纪委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设区市供销社、杨凌示范区供销社、韩城市供销社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各县(区)供销社班子成员及相关工作人员在分会场参加视频会议。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榆林市供销合作社   http://coop.yl.gov.cn/   版权所有    陕公网安备 61080202000213号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榆阳区文化南路市民大厦16层    联系电话:0912-6188900/0912-6188933   传真:0912-6188900
E-MAIL:admin@ylcoop.org   备案号: 陕ICP备2020015175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02    网站地图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