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 | 陕西省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加入收藏   |   繁体中文   |   网站地图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社要情
宝鸡市供销合作社来我社考察调研
2022-06-10 14:36:00.0    新闻来源:   浏览次数: 326

6月7-9日,宝鸡市供销合作社主任冯志兴带领陈仓区、眉县等3县区供销社负责人及宝鸡市社相关人员一行12人来我市参观考察基层组织体系建设、农业社会化服务、社有企业改革、农资经营、再生资源等工作。市社党组书记、主任朱维胜,党组成员、副主任闫方分别陪同考察。


 冯志兴一行先后对神木市锦界供销社、中鸡供销社、国正种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榆阳区小壕兔供销社、耳林供销加油站、孟家湾供销社、榆林市生产资料公司及兴农利丹农资开发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考察。在神木市中鸡供销社,考察团详细了解了农资经营及再生资源分拣中心业务开展情况。在榆阳区小壕兔供销社,考察团现场参观了农业社会化服务农资经营门店、供销加油站加油站等。

6月9日上午,考察团在市生产资料公司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上,双方就基层组织体系建设、社有企业改革、农资经营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了共识,增进了兄弟市友谊,促进了工作。

榆阳区供销社负责人、神木市供销社负责人、市社相关科室负责人分别参加了上述活动。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榆林市供销合作社   http://coop.yl.gov.cn/   版权所有    陕公网安备 61080202000213号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榆阳区文化南路市民大厦16层    联系电话:0912-6188900/0912-6188933   传真:0912-6188900
E-MAIL:admin@ylcoop.org   备案号: 陕ICP备2020015175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02    网站地图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