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 | 陕西省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加入收藏   |   繁体中文   |   网站地图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社要情
榆林市农业生产资料行业协会 二届一次会员大会顺利召开
2022-06-10 17:18:21.0    新闻来源:   浏览次数: 349

6月10日上午,榆林市农业生产资料行业协会二届一次会员大会在市生产资料公司召开。陕西奥维乾元化工公司、汉中唐枫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各市区县生资公司等协会成员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供销社党组成员、副主任闫方讲了话。他指出,榆林市农业生产资料行业协会成立的初衷是为了适应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发展的要求,依法维护农资行业的合法权益,努力推动全市农资行业的发展,所以我们一定要加强协会会员管理,强化协会组织建设,维护会员的合法权益,建立规范科学的会员组织网络和行业信息处理系统,及时宣传贯彻行业法律、法规,有效提高协会为农业生产资料及相关行业的服务质量,增强协会的凝聚力,推动和保障我市农资行业健康有序的发展。

换届选举坚持公平、公正、公开、民主原则,参会代表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选举了新一届农资行业协会领导班子。

选举结束后,当选的会长赵立新表了态,提出了第二届理事会的工作设想。他表示,农资行业协会今后将从维护“三农”和全行业整体利益为出发点,积极推进行业自律,创造良好的行业发展环境。

会后,全体参会代表进行了合影留念,会议在和谐友好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榆林市供销合作社   http://coop.yl.gov.cn/   版权所有    陕公网安备 61080202000213号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榆阳区文化南路市民大厦16层    联系电话:0912-6188900/0912-6188933   传真:0912-6188900
E-MAIL:admin@ylcoop.org   备案号: 陕ICP备2020015175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02    网站地图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