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 | 陕西省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加入收藏   |   繁体中文   |   网站地图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县区动态
佳县供销联社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2022-06-21 16:49:25.0    新闻来源:   浏览次数: 209

6月20日上午,佳县供销联社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县供销联社主任牛新峰主持,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县供销联社主任牛新峰详细介绍了党代会基本情况,并组织全体参会人员原文学习了省委书记刘国中《牢记嘱托 感恩奋进 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再厉 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是在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全面总结了陕西过去五年的工作,明确陕西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提出8个方面总体要求。

会议强调,全系统干部职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三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结合供销工作实际,真正把党代会精神转化为做好供销工作的强大动力,要始终坚守“为农”初心,聚焦供销“主责主业”,持续深化供销综合改革,奋力开创我县供销事业新局面,以务实的作风不断提高供销工作水准和质效,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榆林市供销合作社   http://coop.yl.gov.cn/   版权所有    陕公网安备 61080202000213号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榆阳区文化南路市民大厦16层    联系电话:0912-6188900/0912-6188933   传真:0912-6188900
E-MAIL:admin@ylcoop.org   备案号: 陕ICP备2020015175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02    网站地图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