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 | 陕西省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加入收藏   |   繁体中文   |   网站地图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县区动态
绥德县供销联社开展“同心庆七一、奋进新征程”主题系列活动
2022-07-01 16:58:05.0    新闻来源:   浏览次数: 377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绥德县供销联社组织系统党员干部开展了“同心庆七一、奋进新征程”主题系列活动,为党庆生。

一、 开展“传承基因见证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为持续深化党性锻炼,县供销联社组织系统党员干部前往中共绥德地委旧址开展“传承基因  见证初心”主题党日活动,详细了解了老一辈共产党人的革命事迹和卓越贡献,重温了入党誓词。此次活动,提升了党员干部的思想认识,进一步锤炼了党性,为供销系统干部职工更好地服务“三农”筑牢了思想基础。

二、开展“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专题学习研讨会

召开“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专题学习研讨会,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三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会议提出,我们要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牢记习总书记对供销社的重要指示,紧密结合岗位实际,为服务“三农”贡献新的供销力量。

三、参加“学党的历史、展绥德风采”知识竞赛

知识竞赛由副主任任军利带队,王利娜、李丹、任彩芳3名队员共同参加全县“学党的历史、展绥德风采”党史知识竞赛活动,通过以赛亮学、以赛促学的形式,使年轻党员干部进一步锻炼了意志,深化了对党的理论知识的理解,激励党员领导干部要时刻守初心、担使命,筑牢理想信念、牢记宗旨使命。

四、开展“我来讲党课”活动

为进一步推动党员干部学习党史教育走深走实,绥德县供销联社组织系统党员干部开展“我来讲党课”活动,活动中,县供销联社主任王波结合供销实际、结合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讲授党课,随后,各党员干部也纷纷以“微党课”的形式上讲台讲党课。

五、 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县供销联社主任王波为系统内4名老党员颁发了“光荣在党50周年”纪念章,并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由衷地感谢他们几十年来为党和绥德供销事业做出的贡献,鼓励他们多多的建言献策,发挥余热,将老一辈供销人艰苦奋斗的光荣传统代代相传。

六、开展走访慰问退休、困难老党员活动

走访慰问22名老党员,每到一处,慰问组都与老党员们拉家常、忆往事,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等,感谢他们多年来为供销事业作出的积极贡献,并嘱咐他们保重身体,有什么困难及时找组织解决。

此次系列活动的开展,不仅展现了系统党员领导干部积极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强化责任担当,理清工作思路,确保系统干部职工永葆初心,砥砺奋进,为服务“三农”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榆林市供销合作社   http://coop.yl.gov.cn/   版权所有    陕公网安备 61080202000213号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榆阳区文化南路市民大厦16层    联系电话:0912-6188900/0912-6188933   传真:0912-6188900
E-MAIL:admin@ylcoop.org   备案号: 陕ICP备2020015175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02    网站地图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