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 | 陕西省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加入收藏   |   繁体中文   |   网站地图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县区动态
神木市供销社组织开展“七一”主题党日 暨党员政治生日活动
2022-07-01 17:47:02.0    新闻来源:   浏览次数: 30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根据市委“七一”活动整体工作安排,结合供销社党支部实际,值此“七一”建党节之际,神木市供销社党支部举行了“庆七一、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暨党员政治生日活动,为谢少林、李玉林等14名党员庆祝“政治生日”。

活动在庄严的入党宣誓中拉开帷幕,由供销社副主任高文利同志领誓,全体党员面向党旗,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回忆入党初心,进一步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

随后,大家一起观看了央视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影片通过镜头将我国在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所取得的历史性成就,进行了全方位、多层次的展现。大规模的航拍镜头记录下了祖国的壮美山河,也用镜头展现了中建一局建造的超级工程等珍贵影像。除此之外,还用细腻温情的视角讲述了“大国”与“小家”间密不可分的深切情意,以“小家”之兴,充分展现了中国人民在全面建设小康征程上的伟大奋斗,增强了全体党员干部的民族自豪感和荣誉感,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的爱国主义情怀,同时让全体党员干部对新时代的目标、责任、使命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

观影结束后,李玉林、谢少林等老党员纷纷发表了感言,分享了自己的入党故事、心路历程和工作多年来的奋斗历程以及经验做法,鼓励青年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锤炼意志、保持本色。老党员们表示,感谢组织精心安排和部署,为他们提供了这个交流学习的平台,他们将一如既往地支持社内各项工作,为单位发展增砖添瓦。青年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了解我国近几年的发展史和老党员们的奋斗历程,进一步加深了他们对党、对国家的热爱之情,坚定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的决心。

活动第四项,供销社党支部为全体党员干部送上一份特殊且有意义的政治礼物——一份党史学习书籍和一张政治生日贺卡。

活动最后,高文利同志进行了总结。她强调,今天的活动,既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又是一次党性锻炼,对于激励鼓舞我们全体党员践行初心使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具有重要意义。通过活动,可以进一步强化党员的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加强党性锻炼,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促进党组织与党员的沟通交流。希望通过共产党员“政治生日”纪念活动,进一步激发全体党员干部的政治热情,增强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始终保持先进性内在动力,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她也希望大家,能把这次党员“政治生日”仪式作为新的开端、新的起点,始终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第一职责是为人民服务,时刻不忘自己应尽的义务和职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实干奋进,奋力谱写神木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榆林市供销合作社   http://coop.yl.gov.cn/   版权所有    陕公网安备 61080202000213号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榆阳区文化南路市民大厦16层    联系电话:0912-6188900/0912-6188933   传真:0912-6188900
E-MAIL:admin@ylcoop.org   备案号: 陕ICP备2020015175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02    网站地图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