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 | 陕西省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加入收藏   |   繁体中文   |   网站地图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县区动态
踏访红色圣地 赓续革命精神
2022-07-01 17:49:34.0    新闻来源:   浏览次数: 284

6月28—29日,横山区供销联社组织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先后来到高西沟、杨家沟革命旧址等红色教育基地开展“踏访红色圣地 赓续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重温革命历史,接受红色教育。

来到高西沟我们先后参观了水保生态展馆、谷子地,随后在高西沟龙头山观景台俯瞰了高西沟人民水土治理的有效成果,村党支部书记姜良彪同志为我们深情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时所讲的话,肯定了高西沟人民在水土治理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高西沟人民的问候。聆听后我们感同身受。

在杨家沟革命旧址,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中共中央十二月会议旧址、毛主席转战陕北纪念馆。纪念馆中的珍贵照片和革命历史文物展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当时恶劣的环境下,艰苦奋斗的事迹,再现了以毛泽东、周恩来、任弼时等中国革命的领导者们在世界上最小的指挥所里谈论着中国革命的形势、规划了世界著名的中国人民解放战争,观后令人肃然起敬。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每位党员干部深受革命精神洗礼,党性得到了锤炼,大家纷纷表示要赓续革命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不负时代重托,感恩奋进,为谱写横山高质量发展贡献供销力量!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榆林市供销合作社   http://coop.yl.gov.cn/   版权所有    陕公网安备 61080202000213号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榆阳区文化南路市民大厦16层    联系电话:0912-6188900/0912-6188933   传真:0912-6188900
E-MAIL:admin@ylcoop.org   备案号: 陕ICP备2020015175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02    网站地图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