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 | 陕西省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加入收藏   |   繁体中文   |   网站地图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直属信息
榆林市茶叶流通协会开启2022年“名茶有约·茗香满溢”品鉴会之旅
2022-10-08 15:54:52.0    新闻来源:   浏览次数: 1007

秋风携雅韵,茶香满驼城。

以茶为媒,展现极致浪漫的茶美学生活,10月4日,榆林市茶叶流通协会携手会员单位开启了2022年“名茶有约·茗香满溢”品鉴会之旅,参加活动的有协会会员及爱茶、识茶、懂茶的朋友近200人。 

品鉴会前四站分别来到熹茗茶业、供销茶社、煮雲茶室、子禾私塾,让大家品鉴了独特魅力、醇厚迷人香气的岩茶、传承茶艺礼仪下唯美的绿茶,以及在篆香表演中开启甘醇柔和的白茶。从不同的趣味活动下,品饮观茶、闻香猜茶,到泡茶礼、倒茶礼、喝茶礼,再到茶点休憩,古典浪漫“夕食秋菊之落英”的“赏菊、食菊”的主题环节及丰盛的茶点,让大家流连忘返。

 

每到一站品鉴会,各位茶友都在沉浸中以身心去体悟,以味蕾来辨识,在澄明静心中去理解当下这泡茶的真谛,举杯间,茶韵幽远,如入幽谷曲水间烹茶怀抱山水于心!

本次品鉴会之旅的开启,不仅让各协会会员单位、茶企、茶社、茶商、爱好者增加了面对面的互动交流学习,更是增进的了深厚的友谊,也为榆林市茶叶行业的各位提供了深入合作的契机与平台,为促进了榆林市茶叶行业的健康绿色发展贡献力量。

 榆林市茶叶流通协会将进一步打造茶文化交流中心,定期开展丰富多彩的各类茶文化、茶艺讲座大课堂,创造沉浸式体验,让茶文化走进企业、机关、学校,形成全市全民参与茶文化熏陶交流,并吸引各类爱茶的精英人士,形成“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的状况,为推广茶文化结合榆林地域文化深度相融发挥积极作用。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榆林市供销合作社   http://coop.yl.gov.cn/   版权所有    陕公网安备 61080202000213号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榆阳区文化南路市民大厦16层    联系电话:0912-6188900/0912-6188933   传真:0912-6188900
E-MAIL:admin@ylcoop.org   备案号: 陕ICP备2020015175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02    网站地图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