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 | 陕西省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加入收藏   |   繁体中文   |   网站地图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社要情
市纪委第十八纪检组一行到市供销社帮扶村进行督导督帮
2022-10-26 14:19:11.0    新闻来源:驻村工作队   浏览次数: 336

2022年10月25日,市纪委第十八纪检组组长高志泉、市供销社三级调研员张晓华一行赴帮扶村米脂县杨家沟镇侯家沟村开展“百日提升”“百日督帮”活动。

高志泉一行实地察看了侯家沟村村级供销合作社、化肥库、党建活动室、谷子和苹果产业基地,并与村“两委”、驻村工作队召开座谈会,听取了第一书记关于村情的基本情况、特色产业发展、驻村工作思路等方面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村上产业发展和村集体经济发展等情况。

高志泉通过查阅资料、实地察看、听汇报等后对驻村工作队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此次的来意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深入了解市供销社帮扶村村情村貌和对政策落实的情况;二是督察驻村工作对对执行制度和纪律等方面的情况;三是村“两委”对工作有什么反馈意见和建议。他强调,驻村工作队要积极配合乡镇党委严格落实帮扶措施,抓好各项重点工作,要进一步严明纪律,严格落实请假制度、报销流程和制度。要经常性地走近群众听取意见建设,要保持廉洁纪律、增强群众感情,诚心诚意帮助群众解决问题,真正让驻村工作经得起发展的检验,经得起时间的检验、经得起民心的检验。

张晓华指出,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在这段时间做了大量的工作,充分发挥了帮扶单位的职能,有效地促进了帮扶村产业发展,有效地改善了村容村貌,紧盯边缘户和易返贫户,熟悉掌握有关政策,希望村委和驻村工作队齐心协力,配合默契,共同把乡村振兴工作做好做强。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榆林市供销合作社   http://coop.yl.gov.cn/   版权所有    陕公网安备 61080202000213号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榆阳区文化南路市民大厦16层    联系电话:0912-6188900/0912-6188933   传真:0912-6188900
E-MAIL:admin@ylcoop.org   备案号: 陕ICP备2020015175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02    网站地图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