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 | 陕西省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加入收藏   |   繁体中文   |   网站地图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社要情
榆林市供销合作社组织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第三期)
2022-11-07 15:39:45.0    新闻来源:   浏览次数: 553

11月7日上午,榆林市供销合作社组织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第三期。榆林市供销合作社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会议。

会上,市社党组成员、副主任毕亚莉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和省委书记刘国中在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市社党组副书记石彦民强调,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一是要增强学习的主动性,积极主动学,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学有所用;二是立足本职,贯彻党的方针政策,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果转化成服务三农的实效;三是为进一步发挥供销社作用,更好的服务三农,我们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扎实推进供销社综合改革,带动农民,凸显合作经济优势。

会议要求,市社全体干部、职工在专题学习后,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作风建设重要论述精神,切实把握新时代作风建设的新内涵新要求,融入供销工作中、学习中、生活中,进一步树立大抓作风的鲜明导向,以过硬的担当发扬优良作风,以坚强的党性锻造优良作风,以扎实的举措巩固优良作风,形成抓作风促工作、抓工作强作风的良性循环。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榆林市供销合作社   http://coop.yl.gov.cn/   版权所有    陕公网安备 61080202000213号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榆阳区文化南路市民大厦16层    联系电话:0912-6188900/0912-6188933   传真:0912-6188900
E-MAIL:admin@ylcoop.org   备案号: 陕ICP备2020015175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02    网站地图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