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 | 陕西省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加入收藏   |   繁体中文   |   网站地图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县区动态
清涧县供销社干部职工收听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深切哀悼江泽民同志
2022-12-07 22:30:35.0    新闻来源:   浏览次数: 170

山河同悲,举国哀悼。12月6日上午10时,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我社党员、干部、职工认真收听收看追悼大会现场直播,深切缅怀江泽民同志的卓越功勋,深刻感悟江泽民同志的精神风范。

社机关会议视频室内庄严肃穆,社领导和干部职工神情凝重,默然肃立。10时整,防空警报声、汽车鸣笛声响彻县城上空,大家在肃穆的气氛中向江泽民同志默哀3分钟,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致悼词。

 收看追悼大会时,大家沉浸在对江泽民同志的无比崇敬和深切悼念之情中。大家一致认为,江泽民同志是我党我军我国各族人民公认的享有崇高威望的卓越领导人,伟大的马克思主义者,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家、政治家、军事家、外交家,久经考验的共产主义战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杰出领导者,党的第三代中央领导集体的核心,“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主要创立者。江泽民同志的逝世,对我党我军我国各族人民是不可估量的损失。

大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悼词中全面回顾了江泽民同志光辉的一生,高度评价了江泽民同志的丰功伟绩和崇高风范。我们要化悲痛为力量,继承江泽民同志的遗志,在新征程上,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西、(来榆林)重要指示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埋头苦干、拼搏实干。供销社干部职工收听收看追悼会实况后,表示要把对江泽民同志的深厚感情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动力,不忘江泽民同志对供销社的嘱托,在新征途上,继续发挥供销社连接“党和政府密切联系农民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 “把千家万户的农民与千变万化的市场连接起来,推动农业产业化”不断向前。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供销社的贡献。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榆林市供销合作社   http://coop.yl.gov.cn/   版权所有    陕公网安备 61080202000213号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榆阳区文化南路市民大厦16层    联系电话:0912-6188900/0912-6188933   传真:0912-6188900
E-MAIL:admin@ylcoop.org   备案号: 陕ICP备2020015175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02    网站地图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