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 | 陕西省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加入收藏   |   繁体中文   |   网站地图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归档资料库 -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已归档)
巡察为民办实事 基层困难得解决
2022-12-29 17:15:13.0    新闻来源:   浏览次数: 253

从今年11月21日开始,县委第五巡察组进驻县供销社,巡察期间,积极与基层供销社沟通联系,着眼于解决基层供销社实际困难,积极帮助他们化解深层次矛盾,得到了职工的一致好评。

“我们第五巡察组来到供销社是给你们解决问题来的”,第五巡察组组长郭奋军同志说道。“欢迎你们来县供销社巡察,这次巡察体现了县委对供销社的关爱之情,我们一定不辜负县委的良苦用心”,县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贺志飞认真地说。

通过座谈,第五巡察组了解到桃镇供销社与申高波房屋租赁一案法院判胜,存在执行难的问题。第五巡察组将这个问题留在本子上,记在心里头。他们督促县供销社党组立即深入基层了解情况,联系法院询问案情进展,经过不懈努力,终于使多年来困扰桃镇供销社的积案得到了解决。不仅将多年来所欠房租收回,而且还将房子租赁了出去,目前钱款都已到了桃镇供销社账上,新的租赁协议也已经签订了。“这个结果我们很满意”,桃镇供销社职工李建激动地说。“这笔钱对基层社下岗职工来说就是他们的救命钱,快到年底了,这笔钱可以让他们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我在这里替全体桃镇供销社职工感谢县委第五巡察组,你们的帮助是实实在在的。”桃镇供销社主任刘成林如是说。

桃镇供销社租赁矛盾解决后,县委第五巡察组还积极做好回访工作,确保巡察结果真正取得实效,惠及每名职工。

职工免跑腿,干群零距离。桃镇供销社租赁矛盾问题的有效解决只是巡察组开展本轮巡察工作的一个缩影。坚持人民立场,回应职工关切,是县委第五巡察组巡察工作的真实写照。

县委第五巡察组组长郭奋军说:“巡察工作要在坚持问题导向、精准发现问题的同时,充分发挥巡察监督作用和联系职工的纽带功能,紧扣职工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用心、用情、用力为民排忧解难,以实实在在的巡察成果,助力乡村振兴取得新成效。”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榆林市供销合作社   http://coop.yl.gov.cn/   版权所有    陕公网安备 61080202000213号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榆阳区文化南路市民大厦16层    联系电话:0912-6188900/0912-6188933   传真:0912-6188900
E-MAIL:admin@ylcoop.org   备案号: 陕ICP备2020015175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02    网站地图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