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 | 陕西省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加入收藏   |   繁体中文   |   网站地图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社要情
寒冬补贴暖人心 帮扶单位获好评
2023-01-04 22:18:38.0    新闻来源:驻村工作队   浏览次数: 287

小寒时处二三九,天寒地冻冷到抖。2023年1月4日,瑟瑟寒风,但侯家沟村民的心十分火热。原来,村民早早就收到到村委办公室领取化肥补贴的群消息。村民们纷纷带好口罩,保持一米线到村委会排队领取化肥补贴。驻村第一书记李朝霞、村会计马社忠一边忙着给村民发放化肥补贴,一边告诉大家做好个人防护。

村民们兴高采烈的说,供销社六年来,每年为我们村免费提供化肥,从7万元增加到10万元,今年更是增加50多吨化肥肥料,为我们减轻支出,帮助产业发展,供销社是好样的。

第一书记李朝霞,考虑到监测户雷兴平父子身患残疾、李润发夫妇年事已高,行动不便,天寒地冻心念他们,于是抱着棉被、褥子,提着牛奶等过冬物资,去看望雷兴平、李润发。他们热情的招呼李书记:“李书记你又到来了,外面可冻了,快上炕上来”老人们表示,李书记经常看望我们,真的谢谢你了,也很感谢供销社对他们的关爱。第一书记李朝霞说,“群众需要什么,我们驻村工作就干什么,我们把群众当家人,群众就把我们当亲人。”

市供销社自定点帮扶侯家沟村开展工作以来,始终牢记为农服务宗旨,突出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聚焦重点领域和特殊群体,充分发挥供销社农资供应主渠道优势,每年给村里种植户免费发放化肥,保障粮食生产,积极培育发展产业,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做好定点帮扶工作,助力乡村振兴”的决心。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榆林市供销合作社   http://coop.yl.gov.cn/   版权所有    陕公网安备 61080202000213号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榆阳区文化南路市民大厦16层    联系电话:0912-6188900/0912-6188933   传真:0912-6188900
E-MAIL:admin@ylcoop.org   备案号: 陕ICP备2020015175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02    网站地图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