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 | 陕西省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加入收藏   |   繁体中文   |   网站地图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社要情
赋能乡村振兴!横山区波罗供销超市隆重开业
2023-01-08 15:33:44.0    新闻来源:   浏览次数: 607

为进一步推进乡村振兴,全方位提升乡村发展条件和发展能力,促进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2023年1月8日上午,横山区波罗供销超市隆重开业!榆林市供销合作社党组书记、主任朱维胜,榆林市供销合作社党组成员、副主任孟红军出席超市开业庆典。

开幕仪式中,孟红军代表榆林市供销合作社向波罗供销超市的开业致辞并予以热烈祝贺!也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供销工作的横山区委、区政府、波罗镇党委、政府,向长期关心、支持供销工作的社会各界朋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孟红军指出,供销社是党和政府领导下的为农服务的合作经济组织,宗旨就是为全市“三农”服务。近年来,市供销社提出了基层供销组织体系三年建设行动,每年在全市建设30家具备农资供应、农产品购销、日用消费品供给、再生资源回收和金融服务五个标准功能,以及拓展快递、冷链、休闲等多业态融合“X功能”的“5+X”综合服务中心。波罗供销超市就是其中的典型,是我们横山区供销社强化基层阵地建设、提升为农服务水平的又一重要举措。下一步,我们市、县两级供销社还将不断推进基层供销社的建设,拓展业务范围,提升业务能力,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据悉,横山波罗供销超市占地700平米,总投资200多万元,服务周边波罗、殿市两个乡镇群众5万余人,逐步形成县、乡、村三级商业体系。超市主要平价供应居民生活日用品、日用百货、食品、米面油、家用电器、鲜肉、新鲜水果、蔬菜等,同时收购当地农户生产的农副产品,将收购的农副产品进行筛选,优等产品进行售卖,剩余残次品进行加工,解决农民卖难问题。该超市的建成可以为当地在册贫困户提供多个就业岗位,增加贫困户收入,同时超市免费为孤寡老人送货上门,真正做到服务群众,服务百姓。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榆林市供销合作社   http://coop.yl.gov.cn/   版权所有    陕公网安备 61080202000213号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榆阳区文化南路市民大厦16层    联系电话:0912-6188900/0912-6188933   传真:0912-6188900
E-MAIL:admin@ylcoop.org   备案号: 陕ICP备2020015175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02    网站地图    
快速导航